池乌冬💎

实用型无艺术细胞的手帐PO
学习主业 追星副业开学歇业
手帐—效率辅助复古

国誉自我

❷⓿❶❾⓿❻❸⓿

昨晚学习完看到有人等着我营业感动!我还问我基友是不是她在用小号戳我(之前总是被冬冬周一催营业嗷呜),所以赶紧拍照想发完睡觉,但编辑文案的时候在床上睡着了

所以现在是周二5点的早上Hi~

本周P1是感动and回报被 @Thea Meng 戳营业还有前几个周每天评论!真的超级开心!(但在想书桌非常普通算回馈吗)  # P2则是国誉自我清晰版和之前一样

这个周前几天格外努力学习,然后后两天有些颓废,在长时间熬夜后格外困顿,这几天调整作息…

思修使我死亡,最后一个周先把微积分/会计学/思修搞完再搞Python(差点忘了BEC

考前最后一个周不能掉链子!最后一段时间努力要不然这个学期的辛苦就白费了,我感觉我总是容易考前一个周懈怠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(8)

热度(19)